酸奶里仰游

草,我不是五十万😭👊
极东与米英与立波还有花夫妇亲子分铁血洁癖,其他cb或杂食,不要在我的文底下拆我cp谢谢
被亲友吐槽名字太大众于是换了一个比较中二的。
普普通通一画手文手。

一些突发灵感

文梗,花语,限定首尾,HE或BE请自便,抱梗留名,大多为BL


1.狗尾草:(暗恋

       他将口中叼着的草递给了身边有些不悦的人,那人愣了一下,接了过来,不解的望向那个看上去无所事事的他。(首)

       “爸爸,听说狗尾草的花语,额......好像是暗恋?”女孩望着有些愣住的父亲,“是不是好奇怪啊。”(尾)

       这能写成HE?我有病?

2.向日葵:(沉默的爱)

       他独自一人在窗台望日出。(首)

       两名少年在夕阳下接.吻,落日的余晖洒在他们的身上,身边的向日葵轻轻摇曳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爱的轰轰烈烈,尽管没有人知道。(尾)

3.栀子花:(一生的守候,ps:还有其他的花语)

       那是一株白色的栀子花,他笑了笑,我和他将它种在了屋前。(首)

       我不信,我要和栀子一起等他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我白头的那一年,我终于再次见到了他,他笑了一下,好像说了一句什么话。(尾)

4.蒲公英:(无法停留的爱)

       那天,她碰见了一个人。(首)

       当蒲公英不再飞翔,它可能死在了土里,也可能变成了一枝玫瑰,等有人去爱它。(尾)

5.菖蒲:(相信者的幸福)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。”(首)

       “情人节快乐,My dear.”(尾)

       看上去特别水但我已经想出来了十万字小说,我爱菖蒲!菖蒲甜文yyds(bushi)。

6.蝴蝶花:(相信就是幸福)

       我有一位爱人。(首)

       望着他真诚的脸,我垂下眼眸,然后露出了一个微笑:

       “嗯,我相信你。”(尾)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里聊一下个人对菖蒲和蝴蝶花的看法。两者的花语很像,但个人认为菖蒲的花语讲究的是事实,是相信者已经得到了幸福,才会说相信者的幸福,而蝴蝶花更讲究的是“相信就会得到幸福”,有一种唯心主义还是别的什么在里面的感觉,有点觉得很偏激。

7.黄玫瑰:(褪色的爱)

       他好像没那么爱我了。(首)

       好像是我没那么爱他了。(尾)

8.白色铃兰:(幸福即将到来)

       完了,偷看被发现了。(首)

       虽说现在的生活不尽如意,但xxx相信,幸福终将会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就是今天呢。(尾)

9.紫罗兰:(感情的监禁)

       花园里百花齐放,眼花缭乱,他叹了口气,把最傲人的那一朵摘了下来,又舍不得丢,最后插.进了花瓶里。(首)

       他像是最骄傲的那朵紫罗兰,自傲的开着,少年不得不承认,他被判了无期徒刑——少年想要永远爱着他。(尾)

10.矢车菊:(单身的幸福)

       “害......”xxx不知道这是第几次分手了,作为一个0容易吗?!哪里有1?!世界上是不是就没一个好1?!

       还是单身大法好,没办法,182的0没有爱情可言。

       单身好啊!(首)

       去tm的单身!劳资脱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劳资有1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
       xxx一不留神,踩空了,掉进了河里。

       主角卒,全文完。(尾)


今天就写这么多吧,没脑洞了哈哈哈哈哈哈。

评论(7)

热度(8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