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奶里仰游

草,我不是五十万😭👊
极东与米英与立波还有花夫妇亲子分铁血洁癖,其他cb或杂食,不要在我的文底下拆我cp谢谢
被亲友吐槽名字太大众于是换了一个比较中二的。
普普通通一画手文手。

极东组的那些事(短打)

*私设多

*国设,偏历史向

*一些无脑小段子和一些无脑单纯想用来当虐的段子

*ooc十分严重

*会有米英串场。

*处于没法交往的设定


1.

老王的背上有两道疤。

一条来自于19世纪末的船舰,一条来自于20世纪30年代的枪响。

一条名为甲午中日战争,一条名为九一八事变。

它们来源于一位曾与他月下谈欢的少年。


2.

2020年,小菊送给了老王几箱物资。

结果被翻了个好几倍送回来了。

小菊表示很淦。

对了,小菊、小费和路德又重聚在一起——因为那该死的蝙蝠。

当然,他们没有阿米惨。

那一天老王看见了自由美/利坚的疫情局势图——遍地的红色。

阿米全身上下满江红!他成为了红色!

从未设想的道路!


3.

有一天,老王与亚瑟在酒吧。

老王:“说说自己的弟弟吧。”

亚瑟:“我弟闹独立,跟我打了一架。你呢?”

老王:“……他,上次疤都没好又在我背上来了一刀。”

亚瑟:“……你好惨。”

老王:“但他最后被我打回去了。”

亚瑟:“……”


4.

老王:“说起来……你和法/国还把我家东西拿了。”

亚瑟:“……@_@”

老王突然变成王跳闸,使劲给亚瑟灌伏特加。

然后望着一边无情嘲讽一边送亚瑟回去的阿米,老王呵了一声。

在秋日的夜晚里,他冒着个能把神圣罗马吹上天的大风,骑着他心爱的小二轮,走了。


5.

小菊跟老王再次和睦的见面,是在20世纪70年代。

可喜可贺!


6.

小菊以前对老王说过一句话:“今晚月色真美。”

老王并不懂这句话什么意思,因为著名的文学家苏轼,写下了一首《水调歌头》,加上古人常以明月寄相思(多是亲人),老王恍然大悟。

“原来他心里一直把我当哥哥啊!”


7.

啊,对了,月色真美在日本文学里有告白的意思。


8.

老王认为小菊真是不坦率的人。

上次跟他们与panda见面(第一季16集),向panda介绍这是他弟弟时,小菊还一年不情愿。

没想到,小菊其实一直把他当哥啊!

原来小菊是个傲娇!

老王顿悟了!


9.

“阿嚏!”

“你还好吗?”

小菊揉了揉鼻子,点了点头。


10.

后来1945年那个快要秋天的日子,望着终于回去的小菊,老王想到了那句“月色真美”。

所以说,小菊原来是想当他爸?


11.

小菊与老王的关系其实相比挺僵。

国家的首相会换,只要上司不脑抽,两国外交还是较为融洽的。

但王耀还是那个王耀,本田菊还是那个本田菊。小菊对老王的伤害永远不会被抹去。


12.

反正回不到以前就是了。



今天的脑洞就到这里,以后想到其他的就另外再说吧hhh

写的这么ooc纯属是因为写段子啊!虽然我平时写文也挺ooc的……

现在在码极东历史向的短篇,已经麻了,为了写好历史向,我现在疯狂翻阅日本史与中国史。

由于懒就写唐、明和近代史相关了。

评论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